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

如何正确分析八字中的动婚信息?

2021-2-25 10:49| 发布者: admin| 查看: 2107| 评论: 0

摘要: 01动婚一词古时指结婚典礼和入洞房。现在“动婚”时间和举办婚礼的时间并非完全一致,八字命理是以有夫妻之实或者同居为动婚时间的。古代预测婚期非常精准,因为那时必须要举行婚礼后才可以入洞房同居,但是在当今大 ...

01

动婚一词古时指结婚典礼和入洞房。现在“动婚”时间和举办婚礼的时间并非完全一致,八字命理是以有夫妻之实或者同居为动婚时间的。古代预测婚期非常精准,因为那时必须要举行婚礼后才可以入洞房同居,但是在当今大多年轻人都是先同居后结婚,这就给预测婚期增加了难度。

看婚期是以配偶宫和配偶星为基本条件的。男命的配偶星为财星,财代表妻子。但如果八字比劫克财太严重,比劫就是阻碍结婚的五行,那么在克制比劫的年份则可以结婚,如在官杀年份,或者是在食神年份结婚。女命则是以官星为配偶星的。


02

流年引动配偶宫也是婚期到来之时,配偶宫就是日柱的地支。如和日支发生刑冲克害,都是结婚的信息。八字原局日支被冲则冲为其病,那么逢合的年份会结婚;日支逢合,则在逢冲的年份会结婚;配偶星入墓,则在冲开墓库的年份会结婚;有的八字组合很严重的阻碍婚姻,那结婚就会很困难,必须要流年破解了阻碍才可以结婚,如果大运和流年都无法化解阻碍,则一生孤独,即便有婚姻也很难长久。

结婚顺利与否,要看其年份是命理所喜还是所忌。结婚是喜事,在用神年份自然喜庆顺遂。但在实际预测当中,我们发现有一部分人的婚期是在忌神年份。在忌神年份结婚往往会导致结婚压力很大,或者会花大量钱财甚至到处借钱,总之并非太平顺。

如果以上多种情况在一年同时出现,则结婚的机会最大;若只是符合一两种,多是恋爱或短暂情缘,当然还得根据其八字组合的喜忌来定。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广东吉祥风水网 ( 赣ICP备19004202号 )

微信:gn413168 QQ:370443553 手机:18170673168 邮箱:370443553@qq.com

GMT+8, 2023-11-8 21:34 , Processed in 0.15064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返回顶部